晴時多雲

NBA》卡森斯早與教頭不合 國王準備選邊站?

2015/06/24 09:09

〔記者林柏辰/綜合報導〕曾在月初訪台的國王隊明星中鋒卡森斯(DeMarcus Cousins)近日爆出與總教練卡爾(George Karl)不合的消息,媒體在今天指出卡森斯在一個月前就要求國王交易自己,甚至兩人已有一個月沒講過話。

媒體指出兩人已水火不容。(資料照,USA Today)

這齣國王人生早在今年2月卡爾接任國王教頭時就悄悄上演,當時就有媒體報導卡森斯陣營利用各種力量阻止卡爾執教國王隊,也拉開這部肥皂劇的序曲。

擁有部分管理權的卡爾積極主導要將卡森斯交易掉,並拉攏球隊其他管理階層加入他;但國王隊老闆則是卡森斯的忠實擁護者,球團內部因此分裂成兩派,球隊總管甚至在球隊內調查「卡爾或卡森斯,你想要誰?」內部消息說兩人已經水火不容,下一季不可能出現在同一支球隊裡。

卡爾是名資歷豐富的老教頭,曾在1996年帶領超音速隊打進總冠軍賽。但有八卦消息指出,許多曾待過他麾下的球員都不喜歡他,包括卡森斯、安東尼(Carmelo Anthony)以及甫拿下總冠軍賽MVP的伊古達拉(Andre Iguodala)等,他們用「蛇」在社群網站上暗喻卡爾是一個陰險的小人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