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表弟推特貼出蛇圖案 諷刺千勝教頭耍陰招?

2015/06/24 10:30

卡森斯的「國王人生」正在上演。(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沙加緬度國王隊最近引爆的派系問題,讓各隊看到搶劫「表弟」卡森斯(DeMarcus Cousins)的希望而虎視眈眈,據傳國王教頭卡爾(George Karl)與卡森斯之間早有嫌隙,讓高層不得不在兩者之間做出選擇。

而在這敏感時刻,卡森斯在推特上貼出一張蛇與草的圖案,格外引人遐想兩人之間的關係,是否已經走到了絕路。

巧合的是,過往卡爾的子弟兵,都曾在推特上貼出有關蛇的文字,其中包括伊古達拉、安東尼、JR史密斯、勞森等過去的金塊子弟兵,都曾在推特上PO出相關貼文,這種巧合顯得格外異常。

卡爾的子弟兵們,都曾貼出有關蛇的文字或圖案。(擷取自Bleacherreport)

僅管這些球員都沒有明講,但外媒已將矛頭指向卡爾本人,認為球員口中這條蛇,就是卡爾,《Bleacherreport》還特別製作一張惡搞圖來諷刺卡爾。

難道卡爾就是球員口中的蛇?(擷取自Bleacherreport)

這些球員的貼文大多提到「When the grass is cut, the snakes will show」,這句是饒舌教父傑斯(Jay-Z)2002推出的歌曲《Blueprint 2》中的歌詞,意即當草割完之後,陰險的蛇就會探出頭,究竟卡爾是不是外傳的那隻蛇?可能還得等「表弟」的國王人生落幕才能明朗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