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犀牛推動物園主題日 祭動物球衣和條紋T

2015/06/24 11:29

〔記者郭羿婕/台北報導〕重新整頓教練團後,義大犀牛今天再宣布認養高雄壽山動物園的白犀牛「寶寶」,並宣布下半季將舉辦動物園主題日,推出相關球衣及動物條紋T恤。

在地經營是犀牛本季重點,球團今表示,6月27日(週六)與壽山動物園合作,將認養瀕臨絕種的保育類動物白犀牛、28歲的寶寶,強化高雄球隊和吉祥物犀牛的形象。

各隊今年頻頻推出主題日、變裝換上主題球衣,犀牛也宣布,將於首波認養活動後,下半季在球場舉辦動物園主題日,並推出相關主題球衣及動物條紋T。

27日的認養活動,下午4點起由陳凱倫、林瑋恩擔任一日飼育員;4點30分在動物園門口進行簽名撲滿義賣會,林益全、鄭達鴻、沈鈺傑及賴鴻誠出席,義賣所得作為「寶寶」飼料費用,結束後並由選手擔任動物導覽員,還將辦簽名會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