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籃球》拒當球場拖油瓶 歐巴馬不打球了?

2015/06/24 12:36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美國總統歐巴馬(Barack Obama)熱愛打籃球,出國拚外交經常以球會友,不過53歲的他,近年來忙於國事,鮮少有時間培養體力練球,日前受訪時歐巴馬還大嘆球技退步了許多,已經逐漸失去打球的信心。

歐巴馬相當喜歡打籃球。(歐新社)

歐巴馬昨天上了廣播節目,受訪時談到打籃球的心路歷程,為了打球他很努力的保持身材,維持最佳體態,不過最近,歐巴馬覺得打球越來越力不從心,他已經不再像以前這麼強了,令歐巴馬感到有點小失落。

歐巴馬說,「雖然我從來都不是頂尖籃球員,但我以前可是一名很認真打比賽的球員,如今我已成為場上最老的球員,跟我打球的都是一些年輕小夥子,雖然他們會包容我的差勁表現,但我不想要成為球場上的累贅。」

歐巴馬的球技,華盛頓巫師隊球星「牆哥」沃爾(John Wall)可能相當了解,因為之前與歐巴馬打球時,沃爾是這麼說的:「總統先生常會有些怪異的投籃,但他還可以打啦!」

沃爾曾跟歐巴馬打過球。(美聯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