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太空人柯瑞亞再開轟 締造A-Rod沒達成的紀錄

2015/06/24 13:48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眾所周知A-Rod(Alex Rodriguez)是游擊起家的強打,而今年躍上大聯盟的太空人菜鳥柯瑞亞(Carlos Correa)頗有「接班」架式。他今天的3分彈是本季第4轟,是1900年以來第3位以游擊手身分達成的!

太空人菜鳥柯瑞亞不斷寫紀錄。(美聯社)

根據資料,能以游擊手之姿在生涯前15場出賽揮出4支全壘打,1900年以來只有3人辦到過,前兩位是1964年的坎潘納瑞斯(Bert Campaneris)以及1999年的布拉姆(Geoff Blum)。

也就是說,柯瑞亞締造了A-Rod沒達成的紀錄,儘管這並不代表柯瑞亞以後的成就一定超越A-Rod,但也讓我們對於這顆新星更加佩服。

柯瑞亞是新生代游擊強打。(美聯社)

柯瑞亞全場敲出3支安打,貢獻4分打點、跑回3分,只差三壘安打就完全打擊,太空人最終以13:3大勝天使。

開轟影片: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