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籃球》黑人無奈捲買傘風波 閻家驊臉書PO文救援

2015/06/24 13:46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「黑人」陳建州最近陷入「買傘風波」,受到許多網友質疑,還好後來吳興國小教練站出來幫黑人澄清是誤會一場,台啤總教練閻家驊也跳出來幫黑人澄清,昨天在臉書PO文說明過程。

閻家驊出面幫黑人澄清買傘風波。(資料照,記者廖振輝攝)

閻家驊提到,吳興國小教練許澤鑫過去曾是他的子弟兵,看到小學生遇到困境無法出國,令他於心不忍,因此閻家驊決定打電話給黑人尋求幫助,最後才決定合買500支傘幫忙籌比賽費用。

當時許澤鑫向閻家驊表示,等傘送來後,再將現金給他即可,只是隔天一早,大批捐款已達吳興國小,許澤鑫怕多出來的錢不知該如何運用,因此才又跟閻家驊說不需要捐款了。

黑人無奈捲入買傘風波。(資料照)

這一連串的事件,閻家驊說明,許澤鑫和他都相當了解過程,而黑人更是他從高中看到大的,因此黑人是怎樣的為人他相當清楚,講出來的話黑人一定會努力做到,閻家驊最後感嘆的說,球員有困境受到社會幫助應該是好事,希望外界能多以正面看待。

閻家驊臉書全文:

昨天早上我看到電視新聞,許澤鑫帶著吳興國小的球員,在路邊賣傘為了籌措出國比賽費用。

這兩天天氣炎熱,許也曾經在我的球隊當球員,看了當然心有不忍…當下我打電話給陳建洲,告知他這件事,我們決定合買500支傘,來幫忙籌措比賽費用,也立即打給許澤鑫,告訴他我們這個決定。

許回答我說,當傘送來時,我們再將現金交給他即可。可是今早,許打給我說吳興國小校長告知他捐款已足夠,不需要再籌措經費,許立即打電話給我謝謝我跟黑人,因為多出來的錢也不知該如何使用。我即電告知黑人也轉告許的謝意。剛才得知有人誤解黑人此番好意。這件事從頭至尾我都瞭解。許澤鑫也都清楚。我從黑人高中時代看他長大,對於他,我十分瞭解,講了的話他一定會做到,球員有困境,他也常伸出援手,真的是好事,反被故意操弄。我只希望社會多有互相鼓勵多多行善,也請大家朝正面看事情。謝謝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