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世大運》「翻滾吧!男孩」主角李智凱 翻進世大運拼奪牌

2015/06/25 07:30

〔記者粘藐云/高雄報導〕還記得紀錄片「翻滾吧!男孩」裡的體操男孩「菜市仔凱」嗎?現在的李智凱,已從當時的小學生,蛻變成現今為國爭光的體操好手,今年七月,他將進軍世大運,盼再創國際賽佳績。

世大運選手李智凱。(資料照,記者林正堃攝)

首次參加世大運,李智凱表示抱著相當期待的心情,雖然希望得到好成績,但他說目前最重要的還是安全第一,不要受傷,也期許能在拿手的鞍馬項目有所突破。

談到近期備戰狀況,他則表示,因為接近比賽日期求好心切,心理壓力比較大,但會學習調適心態,和教練聊聊,希望讓自己的狀況恢復更快,而他也習慣在練習之餘,跑跑步、聽音樂,讓自己沉澱、放空,以此調劑自己的心情 。

李智凱練習狀況。(記者粘藐云攝)

「翻滾吧!男孩」這部紀錄片讓大家印象深刻,身為當時的主角,現在回頭看這部片,會有什麼樣的心情?李智凱靦腆的笑說:「這段記憶印象很深刻,雖然已經過了10年。當時剛好有這個機會,讓導演記錄那段日子,現在偶爾再拿出來看看,會想到小時候的自己,或是和朋友聊到這部片,還是覺得很有意思。」

 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