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剛換球衣就賣人 老鷹8.5億易主新老闆

2015/06/25 08:30

老鷹隊本季打得出色,不同老闆會不會打來新的改變還有待觀察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亞特蘭大老鷹隊本季打出驚奇的一季,帶著東部最佳的成績闖進季後賽,睽違45年叩關東部冠軍賽,可說是2014-15球季最令人驚奇的球隊之一。球團在前幾天更換新的球衣,希望能在下一季持續令人驚艷,打出更好的成績,想不到今日NBA官方就宣布球隊售出。

事實上,老鷹在季賽中就傳出球隊兜售的消息,許多企業家紛紛問價,最終由《富比士》榜上有名的億萬富豪雷斯勒(Tony Ressler)以8.5億美元的成交價完成收購。

「我們很榮幸雷斯勒及他的團隊能接下老鷹隊,相信他們會以熱情和豐富的經驗為亞特蘭大注入新的能量,這對球迷還有居民們來說是個天大的好消息。」NBA總裁蕭華(Adam Sliver)說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