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咖哩老婆也神準 NBA三分線一投就中

2015/06/25 10:17

「柯瑞」簡直就是三分線的代名詞。(擷取自網路)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MVP柯瑞(Stephen Curry)擅投三分球已經不是秘密,聯盟最強自走砲的好手感來自於父親純正的「三分血統」。但是,連柯瑞老婆也很能投三分就太駭人聽聞了!

柯瑞妻子艾莎(Ayesha Curry)陪同丈夫參加知名遊戲《NBA 2K16》的活動,眾所皆知2K16遊戲中的動作擬真,是透過球員在場上的真實動作模擬、讓鏡頭捕捉最完整的動作。柯瑞被要求在攝影機前出手,好讓動作可完整呈現。

在旁觀看的艾莎也「手癢」起來,拿起球就在三分線外嘗試出手,想不到一出手就命中,場地還是NBA官方標準,最令人吃驚的是,艾莎已有8個月的身孕。

柯瑞一家人似乎對三分線情有獨鍾,天賦異稟得令常人難以想像,或許再過幾年,WNBA最強的射手就是現在活耀於鏡頭前的柯瑞女兒小萊莉(Riley Curry)也說不定。

柯瑞一家人都會投三分!連孕婦都超準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