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世大運》光州世大運授旗 副總統盼選手小心MERS

2015/06/25 11:52

〔記者林宗偉/高雄報導〕2015年光州世大運在7月3日展開,台灣代表團今天早上於高雄左營國訓中心舉行授旗典禮,副總統吳敦義代表總統馬英九至現場出席儀式,並致贈20萬元加菜金,他除勉勵代表團馬到成功,也提醒選手留意南韓MERS疫情,他說:「希望大家愉快出發,光榮獲獎。」

光州世大運將於7月3日展開,副總統吳敦義(第一排中)代表出席授旗典禮。(記者林宗偉攝)

光州世大運將於7月3日展開,副總統吳敦義(左)代表出席授旗典禮,並致贈加菜金20萬給選手代表莊佳佳。(記者林宗偉攝)

本屆世大運,我國共計237名選手出征,參加田徑、游泳、體操、桌球、羽球、網球、柔道、擊劍、射擊、射箭、跆拳道、高爾夫、籃球、足球、排球、棒球等16種運動競賽,是自1987年參賽以來,史上最大代表團。

各項代表隊將自6月28日起陸續出發前往光州,並由男女足球隊於7月2日展開正式賽程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