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波士頓馬拉松爆炸案2週年 主嫌今被宣判毒針死刑

2015/06/25 12:09

車臣裔美國公民佐哈‧查納耶夫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2013年4月震驚全球的波士頓馬拉松比賽爆炸案,一共造成3人死亡、264人受傷,21歲的主嫌、車臣裔美國公民佐哈‧查納耶夫(Dzhokhar Tsarnaev)逃亡期間還打死一名麻省理工學院的校警,美國法院今日正式宣判21歲的查納耶夫死刑,而他今日在法庭遭到被害者家屬和倖存者當庭痛罵後,也首度打破沉默,說出「對不起」。

「我對我所造成的傷害很抱歉,抱歉給你們帶來的痛苦與無法挽救的損害,我很後悔奪走了那些性命。」這次是查納耶夫自審訊展開後第一次發言。此外,他也表示,自己已向真主祈禱,祝福家屬和生還者能夠釋懷並早日康復,也盼望真主寬恕他與他的家人。

12人陪審團已於上月的15號一致通過判處查納耶夫死刑,美國聯邦法官歐圖爾(George O'Toole)今日正式宣布隊查納耶夫的死刑判決,將會以注射死刑(施打毒針)的方式進行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