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犀牛狀元人選已定 獅擬補進6至8名新人

2015/06/25 19:04

倪福德等旅外好手皆有可能成為狀元人選。(資料照,記者林正堃攝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中華職棒史上最大選秀會將於下週一登場,不少球隊已密集開會討論補強人選,球迷也在網路熱烈模擬各隊人選。義大犀牛與統一獅皆透露,已設定好這次選秀要補強的人數。

義大犀牛總教練葉君璋透露,犀牛已確定狀元人選,但不願透露,僅表示盼在這次選秀會補進10名選手;至於有榜眼籤的統一獅則表示,確定在次選秀會將補進6至8名新人。

這次中職選秀會共有多達93人,創歷年單一選秀會最多人數紀錄。擁有狀元籤的犀牛格外透到關注,葉君璋日前就曾透露,他個人認為選秀應首重打者,因為好的打者難尋,如高國輝、林智勝等強打能幫球隊打至少5到10年,選秀後段則還有不少好投手可選,他認為前幾輪應以打者為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