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iLB》美國也有黑心牆? 外野手撞掉廣告看板

2015/06/25 19:57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嘉義縣棒球場今年初曾發生用保麗龍混充海棉保護墊做成「黑心全壘打牆」,導致前來春訓的韓職二軍外野手右手骨折。美國小聯盟今日也發生廣告看板被撞掉的意外,所幸該看板為保護軟墊,才沒有造成球員受傷。

這起意外苦主為費城人3A中外野手瑪斯特羅安尼(Darin Mastroianni),他今天為了接殺深遠飛球,高速退後撞擊外野大牆,沒想到那面廣告軟墊疑似沒貼好,隨即掉落壓在瑪斯特羅安尼的身上,還好他沒事繼續完成剩下的比賽。

談及最誇張的外野黑心牆,莫過於前白襪小聯盟外野手麥克雷(Rodney McCray)撞破大牆的事件,那時他非但沒有受到太嚴重的傷,甚至一夕爆紅,被認為是棒球界發生過最不可思議的事情之一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