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iLB》小聯盟也勒索首轟紀念球 「贖款」卻令人鼻酸…

2015/06/25 21:04

印第安人牛棚先前打劫百轟球要求蘋果電子產品的贖款,蘋果公司成功話題行銷。(資料照,路透)

〔記者龔乃玠/綜合報導〕印地安人牛棚本月初打劫摩斯(Brandon Moss)百轟球,列出一系列蘋果電子產品的清單要他贖回,引發熱烈討論。洋基高階1A球隊的投手群日前也如法炮製,未料他們開出的清單竟然有股淡淡的哀傷…。

洋基高階1A捕手威森(Wes Wilson)日前轟出他在小聯盟生涯的首發全壘打,遭到自家投手攔截該球,賽後他也收到一張勒索清單,有別於大聯盟牛棚動輒上萬的要求,這張清單竟然僅僅列出「牛排」、「新鞋」、「中式晚餐」等生活必需品,頗令人心酸。

威森在推特分享這張清單,並寫道,「看來我的全壘打球要拿回來將會是一項艱鉅的任務。」雖然這項小聯盟級的贖款令人莞爾,但不免看出球員上大聯盟前多麼辛苦。

小聯盟級的贖款。(圖擷取自推特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