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湖人新秀小南斯 曾發文罵Kobe強暴犯

2015/06/26 11:34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在2015年NBA 選秀大會上,洛杉磯湖人在首輪第27順位選中來自懷俄明大學的大前鋒小南斯(Larry Nance Jr.)。上賽季在NCAA,他每場平均上場35分鐘能拿到16.1分、7.2籃板、2.5助攻、1.2阻攻以及1.2次抄截。

小南斯。(法新社)

小南斯身高203公分,體重106公斤,是前NBA球星、第一屆扣籃王南斯(Larry Nance)的兒子。選秀之前,他曾經參加過湖人隊的試訓。

不過小南斯過去在推特上的發言被人挖出來:「天啊!我希望Kobe這次能不在丹佛拈花惹草。#強暴犯」

小南斯過去的發言被眼尖的人找到。(圖引自小南斯推特)

小南斯發現自己這則發言被大量轉載,已經把它刪除。而加入湖人隊之後,過去的發言會不會掀起更衣室風波呢,小南斯可得多多留意事情發展了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