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小牛老闆庫班給新人忠告:進聯盟前先刪推特!

2015/06/26 12:26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小牛老闆庫班(Mark Cuban)在推特上對大學生們提醒:如果你有希望進入NBA,最好先刪除自己以前的推特。

小牛老闆庫班。(路透社)

庫班在推特上表示:「如果你是一個有希望進入NBA的大學生,最好先下載一個App把自己以前的推特刪掉,要不然你會在ESPN上被酸得很慘。」而勇士隊前鋒格林(Draymond Green)過去還沒進NBA時也曾經多次在推特上批評詹姆斯(LeBron James)。

(圖擷取自庫班推特)

格林(2010年4月):「這就是為何湖人能得到總冠軍,最好的球員(指Kobe)會在比賽關鍵時刻挺身而出。而詹姆斯並不會如此。」

(圖擷取自格林推特)

格林(2010年7月):「邁阿密熱火仍然沒機會贏得總冠軍,詹姆斯與魏德(Dwyane Wade)都需要長時間持球。湖人依然是聯盟最強的隊伍。」

(圖擷取自格林推特)

好在格林今年隨著金州勇士隊拿下總冠軍,否則類似言論還會被找出來挖苦一番。但今天(26日)選秀會後,湖人隊小南斯過去在推特貼出辱罵Kobe的文字又被找到,這下新秀們可要趕緊檢查自己以前說過些什麼,以免惹禍上身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