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國民先發投手群連續41局無失分 .破隊史紀錄

2015/06/26 13:04

〔記者羅志朋/綜合報導〕國民對勇士之戰,勇士外野手馬卡奇斯(Nick Markakis)的連續場數無失誤大聯盟紀錄停留在398場;同一時間,國民隊先發投手群攜手締造連41.1局無失分的隊史紀錄。

今天國民以7比0擊敗勇士,國民先發投手費斯特(Doug Fister)投7局無失分,從6月20日對海盜,國民新秀投手羅斯(Joe Ross)第3局開始的連續5.1局無失分開始,接下來薛哲(Max Scherzer)先發9局、岡薩雷茲(Gio Gonzalez)先發7局、史崔斯伯格(Stephen Strasburg)先發5局、齊默曼(Jordan Zimmermann)先發8局都沒有掉分。

加上今天費斯特(Doug Fister)先發7局無失分,國民先發投手群已連41.1局無失分,打破隊史紀錄,原紀錄是國民隊前身博覽會隊所締造的連39.1局無失分,費斯特說,「大家都沒注意到這項紀錄,所以能讓紀錄延續下去。」

費斯特7局無失分。(法新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