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兩位狄拉羅薩正面對決 年輕人敲安打占上風

2015/06/26 15:05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大聯盟同時有兩位姓狄拉羅薩的球員,他們沒有任何關係,年紀也差一截,但兩人今天在球場上對決。

兩位來自不同國度的狄拉羅薩。(圖引自MLB官方)

路比成功敲出安打,在這場對決壓過對手豪爾赫。(圖擷取自MLB官方)

洛磯隊的豪爾赫(Jorge De La Rosa)今年34歲,來自墨西哥,是左投;響尾蛇隊的路比(Rubby De La Rosa)今年26歲,來自多明尼加,是右投。

今天兩人同場先發,並在3局與5局分別進行一次投打對決,結果3局上半路比被豪爾赫三振,3局下半豪爾赫則是擊出滾地球被刺殺。5局上半,路比將豪爾赫92英里(約148公里)的速球敲出中外野方向落地的安打。

下一次要看到他們兩人同場競技,不知道還要等多久。這次是路比以1支安打獲勝,期待豪爾赫能夠有機會還以顏色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