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選秀》林政賢感性謝教練 「沒有他就沒有現在的我」

2015/06/26 14:59

〔記者林柏辰/綜合報導〕號稱中職史上最大規模的選秀將在29號登場,除了球迷關心,參加選秀的球員心情又是如何呢?自由時報特別訪問了文化大學三劍客之一的左投林政賢,聽他親自談談即將而來的選秀。

林政賢特別感謝邱志遠教練。(資料照,記者廖耀東攝)

我應該就交給家人看吧。當被問到選秀當下會在哪裡收看時,林政賢抓著頭說:我就偶爾偷瞄一下,因為真的太緊張了。雖然如此,但他表示對於即將而來的選秀,他其實不緊張。「晚上都睡得蠻好的。」他笑著說。

「因為每天都要練球,所以練完球後其實不會再想看太多這方面的東西。包括自己的評價、可能的順位等等,我一概都沒看,也不會上網找這些東西。

聽完他的回答,記者便將準備好的自由體育專欄遞給他,內容是他的簡介、投球特色和缺點分析。「差不多就是這樣。」他非常認真的讀完後說:「我真的是比較容易緊張的類型,尤其是剛走上投手丘時,但通常投出第一顆球後心情就會緩和許多。

相關報導:林政賢專欄

提到最近也被廣泛討論的增隊話題,林政賢表示只有四隊讓對戰組合有點單調,也讓許多好的選手少了發揮的舞台。對於投手來說,打者熟悉球路後的確會造成投手不利,因此若能增加第5隊或第6隊絕對是好事。

訪問的最後除了感謝一路待過的學校,他特別感謝光復國小教練邱志遠。國小有段時間感覺特別累,很煩躁很想放棄,不想打球了,是教練好說歹說把我拉回來的,因為這樣才有現在打球的我,不然可能早放棄了,現在也不知道在哪裡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