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世大運》從失敗中學習 田徑帥哥陳傑力拼奧運門票

2015/06/26 16:19

〔記者粘藐云/高雄報導〕今年在全大運及亞洲田徑錦標賽400公尺跨欄項目中,屢屢創下佳績的陳傑,今年七月再披戰袍進軍世大運,除了力拼獎牌外,奧運門票是他最大的目標。

陳傑。(取自陳傑粉絲頁)

受到同為田徑選手的爸爸影響,陳傑16歲開始練田徑,他靦腆的說:「一開始成績並不突出,直到遇見自己的啟蒙教練,孫念祖教練,協助自己調整,才開始漸入佳境。」

談到自己是否有崇拜的選手,陳傑表示,他最欣賞奧運400公尺跨欄金牌,美國選手安傑洛泰勒(Angelo Taylor),兩人曾在奧運會上有過一面之緣,自己以他為目標,希望再拼奧運門票跟獎牌。

世大運田徑選手陳傑。(記者粘藐云攝)

國際賽的歷練,讓陳傑在田徑場上有成熟的表現,但步出田徑場,陳傑和一般大學男生一樣,喜歡打籃球、看電影,另外他還特別提到,最近很喜歡攝影,所以只要有空出門,也會帶上相機來記錄自己的生活。

陳傑。(大專體總提供)

近況極佳的陳傑,談到過去的挫折,他表示,高三時未入選廣州亞運及仁川亞運的表現失常,是他練田徑以來的最大挫敗,不過這些經驗也讓他知道自己的不足之處,更讓他學會如何調適自己的心態,也期待在這次世大運能平常心面對並正常發揮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