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一碗雞湯…喝出林智勝與高國輝相互扶持的好感情

2015/06/26 19:44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Lamigo桃猿隊「大師兄」林智勝今日舉辦新書《堅持求勝-林智勝的棒球人生》的簽書會,特別邀請今年在中職球季中,一起上演「全壘打追逐戲碼」的義大犀牛球星高國輝出席,會中,林智勝也提起兩人一起共享雞湯、共患難的情誼,讓到場簽書的球迷為之感動。

桃猿球星林智勝今舉辦新書簽名會。(資料照,記者張忠義攝)

時光回溯到2011年,高國輝返台參加大聯盟明星隊共同獻技的表演賽,卻因滑壘時不慎造成小腿骨折,養傷期間,球隊在高雄的林智勝,因為要修讀台北體院的學分,北上向高國輝借住宿舍,也天天煮雞湯給高國輝補身,那段期間,兩人走在路上,一個拄拐杖、一個就提菜籃。

兩年後,2013年7月,這回換成林智勝在返回球隊中壢宿舍途中出了車禍受傷,其實當天賽前他才向高國輝借了支球棒,高國輝在聽聞車禍消息時也納悶:「該不會是我帶賽吧?」

這場車禍讓林智勝經歷了職棒生涯前所未有的低潮,這回,換成高國輝鼓勵林智勝:「既然遇到挫折,就堅強去面對。」這兩段故事,也讓人見識到當今中職最強的兩位全壘打王,不僅場上良性競爭,場外也有深厚友誼。

義大犀牛球星高國輝與林智勝場上競爭,場下有好交情。(資料照,記者黃志源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