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殷雄回來了!明戰印地安人

2015/06/26 20:56

〔記者羅志朋/綜合報導〕金鶯旅美投手陳偉殷,明天早上7點將在主場先發對戰印地安人,這是陳偉殷大聯盟生涯第100場出賽,FOX體育1台和3台、民視提供直播服務。

陳偉殷明天將先發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為了號召球迷一起為殷仔集氣加油,明天早上7點FOX體育台將在台北美麗華百樂園舉辦「CHEN WILL WIN直播派對」,由主播常富寧搭配球評曾文誠。直播派對現場有辣妹啦啦隊表演,換局空檔也有趣味活動,另外還準備大聯盟限量商品要送給球迷。

陳偉殷上一場對費城人先發8局無失分,拿下本季第3勝,狀況正好時卻被金鶯球團「技術性」下放高階1A,在高階1A先發3局無失分。明天陳偉殷對印地安人先發,是個人大聯盟生涯第100場出賽。陳偉殷大聯盟生涯對印地安人先發3場吞下1敗、防禦率5.40。本季他先發13場拿下3勝4敗、防禦率2.89。

印地安人先發投手則是克魯伯,去年克魯伯以18勝9敗、防禦率2.44,拿下美聯塞揚獎;本季克魯伯先發15場,戰績3勝9敗、防禦率3.65,他先發平均每9局,隊友只幫他打下2.18分。

去年8月16日陳偉殷和克魯伯曾同場先發對決,當時陳偉殷投7局失1分,克魯伯投7.2局失1分,兩人都無關勝敗,表現平分秋色,最終延長賽11局印地安人以2比1擊敗金鶯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