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大都會嘗試6人輪值 新秀投手梅茲上大聯盟

2015/06/27 07:29

〔記者徐正揚/綜合報導〕紐約大都會著眼「可預見的未來」,決定把新秀投手梅茲(Steven Matz)叫上大聯盟,先發投手再次採用6人輪值。

梅茲預定台灣時間29日(週一)在大聯盟首次登板,在主場先發迎戰辛辛那提紅人,他現年24歲,本季防禦率、奪三振、投球局數都是3A太平洋岸聯盟(Pacific Coast League)第1,勝投並列最多。

梅茲將加入由哈維(Matt Harvey)、德葛隆(Jacob deGrom)、柯隆(Bartolo Colon)、辛德加德(Noah Syndergaard)、尼斯(Jon Niese)組成的先發投手陣容,總經理安德森(Sandy Alderson)認為,6人輪值可以避免年輕投手投球負荷過大。

安德森決定採用6人輪值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大都會在6月初,只嘗試1次6人輪值就放棄,把投手基伊(Dillon Gee)送回小聯盟,安德森表示,為了球隊「可預見的未來」,這項計畫將再進行一段時間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