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同志婚姻合法化!他投出完封勝慶祝

2015/06/27 09:08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美國最高法院宣佈通過全美同志婚姻合法化,是世界人權史上的一大步,具有劃時代的重要意義,而一位身為同性戀的職業棒球員,也正巧在這一天投出完封勝。

康羅用140球投出11K完封勝。(美聯社)

康羅(Sean Conroy)是獨立聯盟重跺者隊(Sonoma Stompers)的選手,23歲的他昨天在投手丘上威風八面,完投9局僅被敲3支安打、飆出11次三振,上演140球完封勝,助球隊7:0贏球。他本季有6勝2敗和1.87的防禦率。

同時,他還成為史上第一位投出完封的同性戀球員,大聯盟官網和ESPN都以大篇幅報導,認為這有助於更多球員公開面對本身性向、活得更舒適而沒有包袱。

康羅成為史上第一位投出完封勝的同性戀職棒選手。(美聯社)

康羅賽後接受訪問時坦言,能投出完封覺得很不可思議,但當下並沒有意識到這有多重要的意義,只想著和隊友慶祝,就跟平常一樣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