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近7戰僅殷仔先發滿6局 金鶯下放調度遭打臉

2015/06/27 10:13

〔記者龔乃玠/綜合報導〕金鶯隊台灣左投陳偉殷被技術性下放小聯盟十天後,今天重返大聯盟先發出戰印地安人隊,總計先發6局失掉2分,是金鶯隊近7場比賽唯一投滿6局的先發投手,雖然勝投被牛棚砸鍋,但他用優質先發的表現,掃除這段期間的壞心情。

陳偉殷對於下放調度感到失望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陳偉殷6月16日對費城人投出8局無失分的本季代表作,卻在隔天接到技術性下放小聯盟的消息,這讓陳偉殷相當失望,透過經紀公司發表聲明表示,他很健康,可以繼續在大聯盟出賽,但是「對於球隊的這個影響我調整和作息的安排感到失望」。

這樣的安排引發台灣球迷議論,名經紀人波拉斯(Scott Boras)則痛批,自己30年來從沒看過這種事情。對此,金鶯球團副總裁兼總經理杜奎特(Dan Duquette)上火線強調,金鶯這幾年來都有類似的投手調度;總教練休瓦特(Buck Showalter)則說,陳偉殷是名健康投手,就算季後金鶯沒簽下他,仍會是名健康的自由球員,曖昧談話令人聯想季後不續留陳偉殷的可能。

休瓦特曾說,就算季後金鶯沒簽下他,陳偉殷仍會是名健康的自由球員。(美聯社)

對於整起風波,陳偉殷在高階1A首度受訪表示,沒有人在投出一場好球後被下放感到開心,每個人都有情緒,他的發言只想表達自己很健康,可以隨時出賽。

今天,陳偉殷用表現證明他的健康完全沒問題,他是金鶯隊近7場比賽中,唯一投滿6局的先發投手,這段期間包括提爾曼(Chris Tillman)、萊特(Michael Wright)等人都僅僅投1.1局就被轟下場。因此,雖然殷仔沒拿下勝投,仍以投球內容證明自己是金鶯輪值最穩定的投手。

陳偉殷是金鶯近7場比賽中,唯一投滿6局的先發投手。(美聯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