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佛雷瑟捲土重來 盼拿下全壘打大賽冠軍

2015/06/27 11:33

〔記者徐正揚/綜合報導〕辛辛那提紅人三壘手佛雷瑟(Todd Frazier) 去年在全壘打大賽屈居第2,今年他捲土重來,期盼在主場優勢加持下一舉奪冠。

佛雷瑟希望能在家鄉拿到全壘打大賽冠軍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佛雷瑟去年首次參加就闖進決賽,卻以1:9慘敗,讓塞司佩德斯(Yoenis Cespedes)成為史上衛冕冠軍的第2人,今年他再次參賽,依舊找弟弟Charlie幫他餵球,「我學到要再放鬆一點,去年季後我跟我弟說,我們有些東西要稍微改變一下。」他說。

佛雷瑟本季24轟排大聯盟次多,加上今年明星賽在紅人主場舉行,都讓他覺得義不容辭,「我要參加全壘打大賽,你小時候常在後院跟死黨一起玩,這是棒球最酷的東西之一。今年在我家鄉舉行,我算是有主場優勢,我會好好利用這點,我也會比去年更認真。」他說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