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iLB》9下遭強攻2分逆轉 曹錦輝吞3A首場救援敗

2015/06/27 13:59

曹錦輝吞下3A首場救援敗。(資料照,特派記者倪婉君攝)

[記者龔乃玠/綜合報導]道奇3A台灣投手曹錦輝今天對運動家3A登板後援,可惜單局被敲出2支安打,還發生暴投與隊友失誤,遭對手強攻2分逆轉,最終球隊就以2比3輸球,曹錦輝本季首次救援敗。

小曹今天在九局下、2比1領先情況下登板,雖然一上場就飆出三振,未料卻在2出局被連敲2支安打。輪到羅柏茲(Ryan Roberts)上場打擊時,曹錦輝發生暴投,加上捕手渥德(Brian Ward)傳球失誤,導致兩名跑者通通跑回本壘得分,道奇3A終場就以再見失誤收場,曹錦輝中斷連5場救援成功的紀錄。

曹錦輝此役投0.2局,沒有保送、1次三振,被敲出2支安打,失掉3分有2分責失,吞下本季3A第2場救援失敗與首敗,賽後防禦率上升至3.97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