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高爾夫》建大輪胎盃 梁宜羚喜迎職業首冠

2015/06/27 16:08

〔記者趙新天/蘆竹報導〕新豐球場出身的年輕女將梁宜羚,今天在2015建大輪胎盃女子高球賽最後1回合,克服緊張的心情,以總計217桿,1桿之差贏得職業生涯第1座冠軍和80萬元首獎。

梁宜羚(右)今天贏得2015建大輪胎盃女子高球賽冠軍,她從建大工業副董事長楊啟仁手中接過冠軍附獎,奮力把輪胎舉起。(記者趙新天攝)

梁宜羚轉入職業不到2年,過去在比賽中偶有佳作,但無法每回合都打出好成績。這場比賽她的表現十分穩定,尤其今天戰至第12洞起4洞抓下3個博蒂,讓她殺出重圍,即使最後3洞損2桿,仍以1桿之差險勝錢珮芸。

賽後梁宜羚說:「最後1回合我設定好前9洞先穩穩地打,後面9洞要衝再來衝。但我一路都不看成績板,一直到最後1洞才看到領先兩桿,打柏忌也能獲勝。」這場冠軍她除了獲得80萬元冠軍獎金,還獲得額外的22萬元,以及高級轎車輪胎等附獎,是她打球以來最大筆收入。

以218桿名列第2的錢珮芸去年這場比賽也是亞軍,今天她曾經3度衝上領先位置,但她在第9洞和第16洞兩次擊球出界,再次與冠軍擦身而過。陳依妏則以219桿排第3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