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美洲盃》輸到脫褲! 女主播脫光光報新聞

2015/06/27 16:42

〔記者石毓琪/綜合報導〕還記得上回委內瑞拉女主播的「抖奶神預測」嗎?隨著美洲盃進行得如火如荼,小組賽委內瑞拉終不敵勁旅哥倫比亞、巴西,無緣進入決賽,難過之餘,女主播選擇以最貼近自然的方式,脫光衣服播報表達國家隊淘汰之痛。

委內瑞拉體育女主播又有驚人之舉(影片截圖)

這回寬衣解帶的女主播阿吉拉爾(Karen Aguilar),一如往常般於節目播報足球相關消息,只見她邊說邊褪去上身紅色小可愛,赤裸裸站在幕前,但她並未就此收手,新聞約播報至一半,她將雙手移至藍色短褲,面不改色地全裸繼續播報。

究竟是國情不同、還是主播純粹想紅,不得而之,但美洲盃場內踢得精采,場外周邊效應也令人嘖嘖稱奇,唯「波濤洶湧」的委內瑞拉已出局,若想再看到香豔火辣刺激的畫面,可能要再等4年了。

相關影片: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