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足球》百萬種慶祝方式!安聯小小世界盃決賽今開踢

2015/06/27 17:03

〔記者卓佳萍/台北報導〕2015安聯小小世界盃全國總決賽今天在台北田徑場開踢,國小組57隊與幼兒組34隊晉級決賽,小朋友們頂著艷陽為最高榮譽而戰;場邊也出現各種可愛、逗趣的慶祝進球姿勢,期盼未來台灣也能出現小梅西或小內馬爾。

安聯小小世界盃決賽開踢。(記者卓佳萍攝)

安聯小小世界盃邁入第二年,主辦單位為突顯傳承概念,特地打造安聯傳承金盃,傳達延續的概念。

安聯小小世界盃決賽開踢。(記者卓佳萍攝)

幼兒組衛冕軍炫豐足球隊再度前來挑戰,一群來自新店大豐國小孩童,利用社團時間練習,教練林春彬表示,原本連練習的地方都沒有,他在學校推動足球四年,由家長會發起組織足球社團,現在已有將近200名小孩一同踢球。

炫豐足球隊小朋友興奮慶祝進球。(記者卓佳萍攝)

看到小朋友進步,林春彬有感而發,「有的小朋友本來很好動,來學足球後,家長反應改善很多,親子溝通也變得比以前良好。」

安聯小小世界盃決賽開踢,小朋友開心慶祝進球。(記者卓佳萍攝)

小朋友準備起腳射門。(記者卓佳萍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