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足球》渴了嗎?守門員賽後與球迷乾杯

2015/06/27 18:26

〔記者石毓琪/綜合報導〕剛取得比賽勝利,情緒正亢奮的球員有時會和球迷來些可愛的互動,然而你看過球員直直朝球迷走去,拿起他手中的啤酒就是一陣豪飲嗎?

24日美國足球大聯盟(MLS)多倫多FC隊以3-1擊敗蒙特簍衝擊隊,也許是太嗨,或是高張力的比賽太累,多倫多FC守門員科諾卡(Chris Konopka)走向觀眾席,原以為他只是路過,沒想到對著場邊觀眾,科諾卡先是擊掌,後直接拿起對方手中的啤酒大口暢飲,此舉讓球迷又驚又喜,幸好科諾卡只喝一小口便回到隊上集合,離開時仍不忘與球迷開心互動。

科諾卡賽後與球迷互動(影片截圖)

科諾卡在MLS頗受球迷擁戴,這番「啤酒接觸」,更鞏固球迷對他親民、酷帥的形象,這位當家守門員,下回還有什麼另類招式「收服」粉絲?讓我們拭目以待。

多倫多FC守門員科諾卡酷酷又親民的個性,讓他頗受球迷喜愛(法新社)

來看看這段「乾杯」互動影片: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