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世大運》對美大學明星吞3連敗 郭李總教練鼓勵球員

2015/06/28 09:02

〔記者倪婉君/綜合報導〕赴美移訓的世大運台灣隊,在台灣時間今天凌晨1點和美國大學NCAA明星賽進行第3場對抗賽,結果陣中最年輕的18歲先發投手呂彥青只投2局失6分退場,台灣隊也苦吞3連敗。

赴美移訓的世大運台灣隊吞下3連敗,但全隊賽後在光芒3A球場合影,期許未來表現更好。(棒協提供)

呂彥青因求好心切控球失常,2局被敲4支安打,還出現暴投和保送各2次,光在第2局就失5分,也讓台灣隊在前兩局就以0:6落後。台灣隊打線在4局開始反攻,先追回3分,到9上再添1分,可惜後繼無力,以4:6落敗。

台灣隊教頭郭李建夫表示,18歲年輕投手第1次遇到高強度比賽,在場上難免發生狀況,但藉此吸取比賽經驗,在世大運的表現會更好。此外,中繼投手林威志和蔡偉凡登板後未再失分,也讓郭李教頭大讚表現一級棒。

打線方面,以蘇智傑2安打4打點表現最佳,另外參加明天中職選秀的強棒王柏融也貢獻2支安打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