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美洲盃》歷史重演 巴西連2屆遭巴拉圭點球淘汰

2015/06/28 11:22

〔記者石毓琪/綜合報導〕美洲盃巴西vs.巴拉圭八強戰,雙方戰成1-1平手,延長至PK點球定生死,在巴拉圭中場岡薩雷斯(Derlis Gonzalez)踢進右上角最後一顆球後,巴拉圭以4-3戰勝巴西,晉級四強。

岡薩雷斯踢進致勝球後,開心振臂歡呼。(法新社)

比賽第15分鐘,巴西拔得頭籌,羅比尼奧(Robinho)禁區中間起腳,球落在左上角,率先打開巴西得分大門;然而本場比賽的英雄岡薩雷斯在第72分鐘,把握住點球機會,將球踢進左下角扳平比數,把戰線拉長到PK戰。

進入PK戰後,巴西中場里貝羅(Everton Ribeiro)和前鋒哥斯達(Douglas Costa)未進,5名球員僅踢進3球;反觀巴拉圭連3名球員進球取得聽牌,再由末位球員岡薩雷斯進球結束比賽,為巴西留下連2屆美洲盃點球敗給巴拉圭的難堪記錄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