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豹力出擊 桃猿今年第10套球衣亮相

2015/06/28 14:33

〔記者倪婉君/台北報導〕中職下半季將於7月3日登場,而在上半季封王的Lamigo桃猿也敲定下半季首個主題趴「JUMP豹趴」,將於7月4、5日登場,今天也公布本季第10套球衣「豹皇二世」,要讓球迷感受「豹」力。

桃猿今天公布本季第10套球衣,名為「豹皇二世」,並將於下月4、5日舉辦「JUMP豹趴」。(LAMIGO桃猿提供)

中職上半季賽程在昨天全部結束,明天將登場中職選秀會,接著再於7月3日迎接下半季開打。身為上半季冠軍,桃猿當然想要延續氣勢,今天公布本季第8個主題趴,也是下半季第1個,就「豹」力十足。

這次「JUMP豹趴」所穿的豹紋球衣已進入第2代,有別於豹皇球衣熱情的大自然花豹色,改用較為冷峻的豹眼藍作為染繪基底,輔以獵豹紋於其上後並重新設計較為迅捷的「Lamigo」字體置於胸前,而今年桃猿口號「JUMP」再巧妙點綴於左胸。

為了邀請球迷一起展現「豹」力,「豹皇二世」球服推出球迷版球服以及球帽並將在7月4日(六)進場時間於一壘側對外商品部(原票口,並設有金卡專屬道)以及三壘側商品部(西下K區後方)開賣,球迷版球服每件售價2980元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