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足球》球迷打電動輸球不爽 竟到球隊FB罵人

2015/06/29 10:21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玩過足球遊戲的球迷都知道,最後一分鐘的時候你踢飛十二碼罰球是什麼感覺,那時候你恨不得把搖桿摔掉。而最近就有一名球迷遭遇這樣的情況。

格策是德國與拜仁慕尼黑倚重的年輕球星。(資料照,路透社)

一名叫提森(Mario Thissen)的球迷在拜仁慕尼黑FB粉絲專頁留言,「希望你們能把這個轉告給格策(Mario Gotze):你好馬利歐!現在你欠我一個49.9歐元的新搖桿!你在遊戲中的第90分鐘居然踢飛十二碼罰球!好了,明天我會把我的銀行帳號發給你,謝謝!給你我最誠摯的祝福。」

格策親自回應球迷。(圖擷取自格策FB)

看到這則留言後,格策也很快轉貼並回應這個球迷:「嗨,馬利歐,我能理解在90分鐘踢丟十二碼罰球是多麼難過,我知道這讓你受傷。但是為何那時候不是穆勒(Thomas Müller)操刀十二碼罰球?好了,我會為你準備小禮物,下次我肯定會把球罰進,我保證!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