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高爾夫》韓國美女崔羅蓮 Walmart錦標賽摘冠

2015/06/29 10:21

〔記者趙新天/綜合報導〕南韓名將崔羅蓮今天在美國LPGA巡迴賽Walmart NW錦標賽,以3回合總計198桿贏得今年第2勝。

崔羅蓮今天打出69桿,雖然一路飽受宮里美香威脅,還一度被衛冕者路易絲超車,但最後3洞崔羅蓮打下1個老鷹、1個博蒂,以2桿之差獲勝。這是她繼Coates錦標賽之後,今年第2度封后,也是她在美國LPGA的第9勝。

南韓名將崔羅蓮今天在美國LPGA巡迴賽Walmart NW錦標賽,以3回合總計198桿贏得今年第2勝。(美聯社)

最後一回合的競爭,崔羅蓮前9洞打得並不好,沒抓到博蒂,只有1個柏忌,打到第10洞好不容易抓到第1隻小鳥,仍被宮里美香和路易絲追上。第13洞崔羅蓮吞了柏忌,宮里美香打出雙柏忌,反讓路易絲躍居領先。

但路易絲後9洞推桿沒感覺,遲遲打不到博蒂,收尾的5桿長洞還吞柏忌,最後並列第3名。崔羅蓮則是第16洞從145碼外,拿8號鐵桿攻果嶺,這球幸運進洞打下老鷹,她再度超前。

接著第17洞崔羅蓮又拿出8號鐵桿開球,這球差點打出一桿進洞,她輕易推進博蒂,領先兩桿到底。她說:「今天尤其是我的推桿不是很好,但我努力專注在每1桿、每次揮擊,直到第16洞,第2桿打出去我就知道打得很好,但沒想到最後球會進洞。」

台灣女將徐薇淩今天打69桿,以208桿並列37名。李旻209桿並列43,龔怡萍211桿並列60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