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高爾夫》6700萬分之1機率 他三度打出一桿進洞

2015/06/29 11:09

〔記者趙新天/綜合報導〕一桿進洞不容易,但美國維吉尼亞州的59歲業餘選手威爾斯(Patrick Wills),不僅在同1回合打進3次,而且其中兩次是在4桿洞打進,實在太神奇了。他以57桿完成這回合,極可能是全球業餘賽事的最低桿紀錄。

美國維吉尼亞州的59歲業餘選手威爾斯(Patrick Wills),上週在同1回合打進3次一桿進洞。(取自網路)

威爾斯上週參加維吉尼亞州的Solstice Survival 高球賽,這場業餘賽事在Laurel Hill 俱樂部舉行,2年前曾舉辦過美國業餘公共球場錦標賽,參賽業餘選手打白梯,總長仍有6012碼,而且同1天打兩回合。

他在第2回合前6洞就抓了4個博蒂、1個柏忌。第7洞278碼的4桿洞,他拿3號木桿打上果嶺,球幸運滾進洞裡。然後他又在334碼的第10洞,拿1號木桿又打出一桿進洞。

標準桿3桿的第14洞,威爾斯再顯神蹟又打出一桿進洞,同1回合打3次,實在太神奇。一般而言,在3桿洞打出一桿進洞的機率大約是1萬2500分之1。同1回合打兩次的可能性只有6700萬分之1,要打3次幾乎是不可能的事,但威爾斯做到了,而且其中兩次是在4桿洞打了雙鷹。

威爾斯是退伍的美國陸戰隊軍官,最近才被任命為貝佛爾堡國防軍需大學防衛系統管理學院院長(the Dean of the Defense Systems Management College at Fort Belvoir’s Defense Acquisition University)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