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世大運》不畏MERS 王厚傑盼「射」出好成績

2015/06/29 13:12

〔記者林柏辰/綜合報導〕「會擔心MERS嗎?」被問到這個問題時,世大運男子射箭選手王厚傑笑著說:「會啊,不過是擔心不能去,我超想去的。

王厚傑非常期待這次的世大運。(記者粘藐云攝)

目前就讀國立體大的王厚傑看似冷靜,但言談中流露出熱情與興奮。國中就走上射箭這條路,當時學校有射擊、跆拳道跟射箭可選擇。「其實三個項目都不了解,所以我就憑感覺選,但後來就迷上了,成績也不錯。」他說。

談到這次的世大運,王厚傑的期待更是溢於言表。「因為這是我第一次參加世大運,上次沒有射箭項目,加上我又快大學畢業了,好不容易遇到這個機會,所以非常期望能有好表現。

教練陳詩園則表示,其實選手們實力都不錯,可能是因為緊張或壓力的關係,成績不夠穩定。因此最近練習時也會舉辦模擬賽,讓選手們更適應比賽的氣氛。

最後陳教練也對這次世大運非常有信心。「目標當然是奪牌,其實奪金是有希望的,畢竟關鍵比賽往往就是一兩箭的差距,只要臨場表現好,有機會能拿下金牌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