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選秀》補強打擊 中信兄弟偏好即戰力

2015/06/29 16:25

〔記者羅志朋/台北報導〕中職季中選秀中信兄弟在前兩輪分別選蔣智賢、潘志芳等兩名旅外野手,中信兄弟總教練吳復連表示,主要是蔣智賢和潘志芳是球隊需要的即戰力野手,且如果談約順利,下半季可以直接出賽,符合球隊需求。

兄弟在第一輪選進蔣智賢。(資料照,記者林正堃攝)

吳復連說,上半季球隊打擊表現比較不好,需要補進即戰力的野手,過去蔣智賢在日本和小聯盟打擊表現不錯,他和潘志芳都是去年亞運國手,又在國外打過球,適應能力應該沒有問題。

潘志芳因打擊能力優異,而獲兄弟球團青睞。(資料照,記者王藝菘攝)

中信兄弟領隊楊培宏則說,前兩輪就設定選野手,畢竟野手是球隊迫切需要的戰力,會選4對當中最多的14人,主要是球隊一二軍人數較少,而且有年齡斷層的情形,需要多選一些人來培養,「有1、2位野手沒選倒是比較可惜的事,給整體選秀結果打90分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