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選秀》史上最熱中職選秀出爐 狀元郎林哲瑄

2015/06/29 15:31

〔記者倪婉君/台北報導〕2015年中華職棒季中選秀會今天登場,義大犀牛第一輪指名為外野手林哲瑄、第2順位則補進倪福德,將兩名本屆具大聯盟資歷的球員都選入袋。林哲瑄也是繼胡金龍之後,犀牛隊史的第2位野手狀元。

林哲瑄為此次中職選秀狀元。(資料照,記者郭羿婕攝)

今年選秀締造多項第一,包括史上新高的93名球員、26名高中應屆畢業球員報名,現場也來了150名球迷共襄盛舉。會長吳志揚在致詞時就說,非常幸運第1次參與選秀,就是最盛大的一次,「最後被選上的,一定是好手中的好手。」

在狀元林哲瑄出爐後,統一在第1輪選進19歲新生代左投林子崴,兄弟則選進具旅美、日資歷的內野手蔣智賢,桃猿則選業餘強打王柏融。在4隊的第1指名中,可說是旅外強打和業餘勢力各半。

值得注意的是,犀牛第2輪選進左投倪福德,是本屆年紀最長,也是史上首位3度參加中職選秀的球員。犀牛本屆話題十足,除了在第7輪選進捕手林威廷,剛好跟目前陣中內野手林威廷同名,第8輪選進外野手羅國麟,又讓他跟陣中「棒球情人」高國輝兄弟同隊。

此外,本屆唯一具日職一軍資歷的左投陽耀勳,則意外落選。結果93人參加,共有46人入選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