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選秀》考量守備 義大狀元選定林哲瑄

2015/06/29 16:06

〔記者林宥辰/台北報導〕義大犀牛手握本屆選秀會狀元籤,首輪選走曾上過大聯盟的旅美好手林哲瑄,第二輪則補進本屆資歷最深厚的左投手倪福德,本屆選秀會義大共補進6位投手、5位野手,其中4人有旅外經驗。

林哲瑄為此次選秀狀元。(資料照,記者黃志源攝)

領隊謝秉育說,義大建軍一向重視旅外戰力,狀元籤要選誰,球探、教練彼此有不同意見,討論許久後決定選擇攻守腳程兼具的林哲瑄,次輪能選到倪福德則很驚喜,本屆選秀他自評應有80分,球員選進後會盡快談合約,期望他們盡快投入下半季戰場。

犀牛第二輪選進倪福德。(資料照,記者王藝菘攝)

義大新任總教練葉君璋表示,教練團除了林哲瑄、蔣智賢、倪福德外,還曾考慮宋家豪,最後整體考量決定著重中外野守備,因此選擇林哲瑄,至於第8輪選進高國輝的弟弟的羅國麟,葉君璋表示計畫讓他兼練內野,並以三壘為主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