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東亞U22手球》力退中國! 台灣男女隊同獲季軍

2015/06/29 16:29

〔記者林宗偉/台北報導〕第三屆東亞U22手球錦標賽今進行最終日賽事,前役遭日本狙擊的台灣男隊,最後一戰面對平均身高超過192公分的中國長人部隊,重振旗鼓,以30:18精采奪勝,偕同以30:22擊敗中國隊的寶島娘子軍,雙雙連續三屆取得季軍。

東亞U22手球錦標賽,台灣男隊搶下季軍,主攻手趙顯章(持球者)功不可沒。(記者林宗偉攝)

本次台灣男隊在預賽輕取澳門、敗給南韓,以分組第二晉級,可惜準決賽以1分之差不敵日本,無緣挑戰金盃,連續3屆飲恨奪下季軍。

東亞U22手球錦標賽,台灣男隊林則宏拿下全場最高的9分,助隊擊敗中國。(記者林宗偉攝)

東亞U22手球錦標賽,台灣男隊黃昶融在對中國一戰,射進全隊次高的4分。(記者林宗偉攝)

台灣女隊部分,在5隊單循環決賽中,前兩戰對陣日韓都敗下陣來,不過倒吃甘蔗,昨天以32:11大勝香港,最後一場賽事,再以8分之差擊退來訪的中國隊,替地主保住第三位置。

東亞U22手球錦標賽,台灣女隊黃玟毓對中國一戰,攻下全隊最高的8分,助隊取得季軍。(手球協會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