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選秀》「好想哭!」 林承飛、葉文淇出乎意料釋放壓力

2015/06/29 16:50

〔記者龔乃玠/台東報導〕中華職棒今天舉行史上最大規模的選秀會,正在台東準備18U世界盃棒球賽的平鎮投、打雙強林承飛、葉文淇,雙雙於第二、三輪就被Lamigo桃猿隊挑中,為本屆選秀會順位最前面的高中投、打球員。當他們在筆電直播聽見自己的名字時,均露出驚訝不已的表情,直呼「被嚇到了!」葉文淇更是表示「好想哭!」,釋放整整一週的壓力。

在選秀會開始前,林承飛右手托著臉頰、葉文淇則緊抱在夜市投九宮格獲得的黃色大玩偶,隨著YouTube直播開始的倒數數字越來越少,兩個人神情越來越緊張。林承飛選前表示,自己能在第三~四輪被挑中就會很開心;葉文淇則說,希望能在第五輪之前被選進,他也談到,自己不像林承飛還有國體大可以念,選秀會就像是背水一戰,毫無退路,所以從一週前便開始緊張,昨晚更是凌晨一點多才睡著。

林承飛(左)、葉文淇(右)選秀前神情非常緊張。(記者龔乃玠攝)

當Lamigo桃猿隊在第二輪宣布選進林承飛時,林承飛忍不住用枕頭遮住自己的臉,整個人倒在床鋪上,用著鎮定地表情說,「Lamigo...有點嚇到!」隨後,葉文淇跟他槌拳,在他背後開玩笑地說,「太厲害了!高中大物氣勢~」被問及第二輪就中選有什麼感想,林承飛說,「有點說不出話來。」

葉文淇虧完林承飛後,繼續抱著黃色大玩偶緊盯第三輪的狀況,直到他的名字又被Lamigo唱名時,第一時間說不出話來,隨即便說「好想哭喔...」葉文淇說,比自己預想的順位好很多,尤其是選秀看到一半時,覺得自己應該是會落在第五輪,結果沒想到跑到這麼前面,「倒抽一口氣,跟桃園再續前緣!」

林承飛跟葉文淇對於這次的結果非常滿意,除了選秀順位比想像中的好之外,平鎮隊友王俊羽、張明翔也分別在第五輪、第九輪被選進Lamigo,這意味著平鎮高中參加選秀的4名球員,通通被選進在地的職業隊,若4人都能順利簽約,將會再繼續當隊友,他們笑說,「進職棒後有人可以一起傳球了!」

林承飛(左)、葉文淇(右)選後如釋重負,笑得很開心。(記者龔乃玠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