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勝券在握仍捨身飛撲 史奈德拚勁獲全場歡呼!

2015/06/29 19:35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金鶯上季末為了填補外野手馬卡奇斯(Nick Markakis)離隊的空缺,找來新同學史奈德(Travis Snider)頂替。今戰面對印地安人,史奈德在大幅領先下仍堅持做出危險的高難度美技,拼勁受到全場肯定。

史奈德防守能力早有口碑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六局上半,本場繳出優質先發的提爾曼(Chris Tillman)難得被擊出反向強勁飛球,只見鎮守左外野防區的史奈德第一時間就精準判斷球的落點,即刻爬腿狂奔,最終再以高難度的後越魚躍式接殺飛球。動作一氣呵成不說,在如此大幅領先下捨身救球,拚命表現更讓現場觀眾與隊友都報以熱情歡呼。

史奈德本季加盟金鶯後,被寄予厚望的打擊成績雖還有進步空間,但守備上數度以拚勁上演美技,已經為球隊守下不少分數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