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籃球》豪神降臨球場 比賽嗨翻球迷

2015/06/29 21:59

〔記者石毓琪/台北報導〕今日凌晨抵台的林書豪,晚間七點半前往愛迪達101球場參加籃球夏日最大盛事「決戰夏日籃球夜」,不僅和球迷近距離互動,亦下場打球、秀球技,令粉絲大呼過癮,趕緊捕捉豪神一舉一動。

賽前示範雖然有點掉漆,但林書豪上場打球依然魅力十足(記者石毓琪攝)

本次決戰夏日籃球賽規則特別,不同於以往傳統球賽,採取4on4對決,並增加「4分球」與「3分灌籃」。即使林書豪賽前示範賽有點「掉漆」,試投第5次才進球,但表演賽進行到下半場,在全場球迷歡呼下上場的林書豪,不僅和SBL球員有默契絕佳的助攻合作,還多次表現精采的扣籃和遠距離4分球,把氣氛炒熱到最高!

林書豪首次嘗試轉播,與啾啾麥、卓君澤大聊球場心得(記者石毓琪攝)

林書豪(右)出席夏日籃球夜活動,上場比賽受到張容軒(左)貼身防守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林書豪表示,賽前的RAP表演、擔任主播都是首次嘗試,覺得既緊張又新鮮;在比賽中與林書豪同隊的「隊友」SBL球星周柏臣則說,林書豪上場前和他們溝通,認為表演賽就是盡量秀、放手去打,投入在比賽裡,周柏臣還偷偷透露自己有小練4分球,才能在示範時「幸運地」投進。

林書豪(中)出席夏日籃球夜活動,大秀灌籃美技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林書豪(中)出席夏日籃球夜活動,反身扣籃驚豔全場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