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國聯明星賽票數更新 只有哈波破千萬

2015/06/30 08:20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離投票截止日剩下3天,聯盟公布最後一波票數,國聯人氣王仍是國民哈波(Bryce Harper),也是唯一票數破千萬的國聯球員。

本季全壘打數達到個人生涯新高的哈波,累積1136萬票,遙遙領先國聯第2名捕手波西(Buster Posey)的799萬票。

哈波是國聯人氣王。(美聯社)

票數競爭最激烈的位置是三壘,紅雀卡本特(Matt Carpenter)和紅人佛雷瑟(Todd Frazier)相當拉鋸,分別是625萬和618萬,鹿死誰手要廝殺到最後一刻。

另外,外野部分第2名的史坦頓(Giancarlo Stanton)、第3名哈勒戴(Matt Holliday)和第4名的青木宣親都在傷兵名單,因此暫居第5名的海盜A.麥卡琴 (Andrew McCutchen)可能得到先發機會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