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棒球》上週奪獨聯首勝 王建民明天再登板

2015/06/30 09:16

〔記者倪婉君/綜合報導〕上週轉戰獨立聯盟就拿下勝投,王建民預訂明天上午7點再度先發,要披上大西洋聯盟南馬里蘭藍蟹球衣,迎戰橋港藍魚隊,也挑戰在獨聯的2連勝。

35歲的建仔24日宣布加盟獨聯藍蟹隊後,26日就登板先發8.2局失2分奪勝投,他一口氣丟出112球,也追平本季在勇士3A的最多紀錄。建仔明早再度登板,是否能延續好表現,維持重返大聯盟體系球隊的身手,將成為觀戰焦點。

王建民上週奪下在獨立聯盟首勝,預訂明早7點再登板,希望台灣球迷繼續為他加油。(取自藍蟹推特)


換上藍蟹的41號球衣,王建民或許已經不復當年身穿40號洋基球衣的身手,但他仍是台灣球迷心中的王牌,也希望他能在年底世界12賽再披國家隊戰袍。


不過建仔已表示必須視季後身體狀況再決定,現階段就專心在獨聯打拚,「想回大聯盟,獨立聯盟是最佳表現舞台之一,只要有機會在這裡投球,仍有可能重返大聯盟,所以我會全力去拚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