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超可惜!菜鳥6.1局完全比賽被全壘打毀了

2015/06/30 10:45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印地安人菜鳥投手安德森(Cody Anderson)生涯第2場大聯盟先發就成為焦點,因為他投了6.1局的完全比賽,儘管被全壘打破功,仍撐滿8局,拿下生涯首勝。

安德森6.1局完全比賽破功,仍精彩奪生涯首勝。(美聯社)

24歲的他今年在2A和3A合計13場出賽,防禦率1.89。上一場大聯盟初登板對光芒投出7.2局無失分的好投,不過無關勝負,今天再度對光芒先發,前6.1局完全比賽,投出的第79球被塞茲摩(Grady Sizemore)敲出右外野全壘打,完全比賽、無安打、完封一口氣飛了。

塞茲摩本季首轟轟破完全比賽。(法新社)

這是塞茲摩本季的第41場出賽、第2場以光芒球員身分出賽(之前在費城人)的第1發全壘打,也是生涯第145轟,持續把握機會表現,500分打點里程碑很可能近期達成(目前差7分)。

安德森最後投滿8局,投出2次三振、沒有保送,只被打出2支安打,累積防禦率0.57。打線方面,高姆斯(Yan Gomes)、奇普尼斯(Jason Kipnis)和布蘭特利(Michael Brantley)都是3安打「猛打賞」,印地安人最終7:1獲勝。

相關影片: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