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分享夢想故事 林書豪:我也曾經想放棄

2015/06/30 17:54

〔記者卓佳萍/台北報導〕NBA台裔球星林書豪今天下午兩點現身台北市一所教堂參與「夢想之家」公益活動,現場有將近150位弱勢國高中生與豪哥近距離互動。

林書豪(中)出席夢想之家公益活動,與民眾一同開心玩遊戲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林書豪一到場後,孩童們放聲尖叫歡迎大哥哥,接著林書豪與家人一起跟孩童們玩團康遊戲,笑聲此起彼落,中間一段Q&A,林書豪問小朋友問題,答對最多的一組可以上台跟林書豪玩鬼臉自拍,最後獲勝的隊伍上台,一名小弟弟可愛地問:「可以不要鬼臉嗎?」

書豪(中)出席夢想之家公益活動,與民眾開心互動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最後林書豪在台上以「我的故事‧我的夢想」主題分享,他先問大家,「你有夢想嗎?你的夢是什麼?」台下小朋友舉手回答,有人想當搖滾巨星,有人想當服裝設計師等。

「我小時候夢想是當籃球員,」林書豪表示,但人並非完美的,有時候也會犯錯,他人生曾出現不少恐懼,對於籃球的夢想也有過放棄的念頭,「我也想過要放棄籃球,甚至想離家。」

林書豪(中)出席夢想之家公益活動,與民眾一同搞怪自拍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