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重返打線!遊騎兵漢米爾頓先發第5棒

2015/07/01 07:45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遊騎兵將漢米爾頓(Josh Hamilton)移出傷兵名單,在今天與金鶯的比賽中擔任先發左外野手、第5棒。

漢米爾頓在進入傷兵名單前出賽7場,繳出2轟和2成73的打擊率後,便因大腿拉傷休息大約1個月,如今重返打線,對於進攻來說能有所幫助。

漢米爾頓重返遊騎兵打線。(法新社)

因應漢米爾頓的歸隊,球團把新秀加洛(Joey Gallo)送回3A,預計最遲在9月擴編時能再見到他的身影,年僅21歲的加洛,大聯盟初登場就有全壘打表現,單場4分打點,讓球迷留下深刻印象。這次短暫的大聯盟之旅留下25場出賽、5轟、13打點和2成18(打擊率)/3成06(上壘率)/4成48(長打率)的表現。

加洛回到3A,結束25場的大聯盟之旅。(法新社)

不過加洛的豪邁揮棒型態也讓他的三振數居高不下,根據紀錄,他在生涯前25場出賽吞下43次三振,是史上第2多,第1名是小熊巴耶茲(Javier Baez)的46次,馬林魚史坦頓(Giancarlo Stanton)則是41次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